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,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。在这里,没有复杂的文字,只有简单,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,伴着我的梦想,再一次,飞舞~

病态的社会

2010年11月10日 Read Comment
突然感叹,这个社会生病了,而且还病得很严重。
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晓得我们处在的这个社会已经属于病态的社会。
每天翻开报章,打开电脑,社会新闻一箩箩。
只是,以前的我都在读书,社交圈子都是学生和教友,经常呆在家,不然就是去教会。
一切都是听说和阅读而已。
但,自从离开家里出来城市工作,开始踏入社会,自己亲身体验到了,一切就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了~
这个城市提供很多机会,是我实现梦想的地方。
但是,机会的背后却充满着种种危机。
只要一不小心,就会跌下陷阱,再爬起来,已是满目疮痍。
虽然浑身是伤,但是,有爬起来的勇气,已经精神可嘉了。
最可怕的是,不但没有爬起来,还越陷越深,最后连自己都迷失了。
这是城市人活生生的写照。
圣经马可福音十五章十六节那里有说道:
你们往普天下去,传福音给万民听。
这个世界,我们的国家,我们的社会都需要福音。
只有上帝才能拯救这一班失丧的灵魂。




0 评论:

 

© 2010 再一次 ~飞舞~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