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,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。在这里,没有复杂的文字,只有简单,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,伴着我的梦想,再一次,飞舞~

心痛

2010年11月20日 Read Comment
今天下午家里进了贼,你送我的那粒苹果被偷了。
心痛的不只是因为被偷,而是想要保留你送给我的那份礼物,却办不到~
不得不相信女人的直觉。
一开始拥有这粒苹果,直觉就告诉我它不会陪我很久~
最后,还是不见了......
是不是随着它的不见,我对你的思念也该告一段落了呢?

0 评论:

 

© 2010 再一次 ~飞舞~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